Thursday, May 3, 2012

"恋爱频率" - 许志安 & 许慧欣

Title恋爱频率
Liàn'ài pínlǜ
Artist许志安 & 许慧欣




Lyrics
男:好久没有吹微风的晚上
男:我们看着山下都市灯光
男:你说快乐和自由 是穷人的天堂
男:这种想法我很喜欢 Oh~

[#]
女:你要我闭上眼睛想像
女:有我看不见的一个远方
女:你说地球是乐园 要用心去游览
女:这种说法多浪漫

男:心在飞 女:(心在飞)
男:路很长 女:(路很长)
男:我们是彼此的避风港
男:听着你 女:(I Believe)
男:聊到从前和未来
合:你心里所有的梦 跟我很像

合:Oh you light up my life
合:所以我也希望 我们心中频率都一样
女:梦加点感觉
男:思念装上翅膀
合:爱是无限可能的飞翔

合:Oh! You light up my life
合:我想让你分享
合:我们心动时分的梦想

女:这是一个开始
男:还是一种幻想
合:未来正在等待不是吗

男(独白):
一直跟你说那天一起吃晚饭
想问你开心吗
这些日子看着你
造着自己的梦想
快乐专心的每个样子
我想我们的梦想有一样的频率
不是吗

[Repeat #]

合:Oh! You light up my life
合:我想让你分享 我们心动时分的梦想
女:这是一个开始
男:还是一种幻想
合:未来正在等待不是吗
合:未来我想和你分享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